科研创新技术支撑人才培养成果推广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公共安全研究所党支部与编辑部党支部联合开展讲党课活动

日期:2018-08-09 来源:中国安科院 点击率: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根据“中国安科院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系列主题活动方案”安排,8月8日下午,公共安全研究所党支部与编辑部党支部联合开展讲党课活动。

  讲党课活动由编辑部党支部书记耿凤同志主持,院党委委员孙庆云同志做了主题报告《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带领大家学习了历次中国共产党全国代表大会的主要内容,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从建党、建国到改革开放、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带领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经历,提出支部党员在新时代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实践,发扬勇于担当的精神,在应急管理和安全科技领域有新的作为。参加活动的党员畅谈了学习体会和感想,一致表示要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为安科院的发展和安全科技的进步贡献力量。

 

2005-2018 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967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