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网站上的所有内容与服务拥有知识产权,均受到适用的著作权、商标、专利法律及国际公约中有关著作权、商标权、专利权及/或其它财产所有权法律的保护,为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及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

二、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的网络服务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软件、声音、图片、录象、图表、广告、版面设计、专栏目录与名称、内容分类标准、域名、商标、标志、标识、程序、以及电子邮件为用户提供的任何或所有信息。

三、未经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的书面许可,任何个人或单位不得擅自以任何方式或理由对该网站上的内容进行使用、复制、修改、抄录、传播、制造或生产与本网站上内容相关的衍生产品。也不得复制或在非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所属的服务器上作镜像。

四、凡侵犯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的版权的行为,本单位必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五、需要使用本网站上的任何图片、文字等内容,必须事先经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的书面许可,并在获得许可后,使用资料时,在转载的资料下注明:“本资料由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提供”的字样。

六、本版权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归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