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LEAGUE COMMITTEE
团委工作
中国安科院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参加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3月5日,中国安科院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在平安嘉苑社区开展以“传承雷锋精神 厚植为民情怀”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4.03.06
中国安科院团委召开2023年度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1月23日上午,在中国安科院党委的关怀和指导下,院团委召开2023年度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院团委书记主持会议,院团委委员和团员青年参加会议。
2024.01.30
车洪磊、杨迪分别荣获应急管理部直属机关“青年学习标兵”和“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
5月12日上午,应急管理部组织召开部直属机关青年学习标兵和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表彰座谈会。我院车洪磊同志荣获应急管理部直属机关“青年学习标兵”,杨迪同志荣获应急管理部直属机关“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
2023.05.16
中国安科院团员青年代表参加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3月5日,中国安科院团员青年代表参加了由部直属机关团委筹备组组织的以“传承雷锋精神 厚植为民情怀”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3.03.09
中国安科院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
时值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安科院团委开展 “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3月4日下午,院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向街道行人和社区居民发放安全宣传图册、宣传画、宣传单等,并贴心为群众讲解安全法律法规
2022.03.09
共7页, 到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