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交流合作 科研院所交流合作 企业交流合作 国际交流合作
ENTERPRISE COOPERATION
企业交流合作
中国安科院赴陕西彬长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调研交流
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周福宝率队赴陕西彬长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调研交流,彬长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原德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陪同交流。
2024.03.18
中铁十四局来中国安科院调研交流
3月14日,中铁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李庆民,率队来院调研交流。院长周福宝接见了调研组,介绍了中国安科院基本情况,提出了与中铁十四局合作方向,共同推动中铁十四局安全科技进步和安全风险防控能力提升。
2024.03.18
大庆油田有限责任公司在中国安科院调研交流并就深度合作达成共识
近日,大庆油田有限责任公司质量健康安全环保部副主任韩玉华带队来中国安科院调研交流,双方围绕应急防范、模拟技术、防爆设备、训练设施及应急处置、人员身心健康测试技术、加强科技研发创新等方面内容开展研讨。同时,大庆油田一行深入院危险化学品安全技术研究所、交通安全研究所、职业危害研究所、公共安全研究所、中安国泰(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中安科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部门和单位,与一线科研人员广泛座谈,积极拓展应急合作项目。
2024.03.15
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与中钢集团武汉安全环保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3月7日,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与中钢集团武汉安全环保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北京举行。在中国安科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瑞新,中钢安环院党委书记、院长吴启兵的共同见证下,中国安科院副院长史聪灵与中钢安环院副院长王先华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2024.03.11
中国安科院完成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企业持续改进提升服务工作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推进企业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我院和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深入合作,开展2023年度安全生产标准化持续改进提升指导服务工作,继续深化示范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
2023.12.27
共45页, 到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