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交流合作 科研院所交流合作 企业交流合作 国际交流合作
ACADEMY COOPERATION
科研院所交流合作
应急管理部沈阳消防研究所来中国安科院调研交流
4月17日,应急管理部沈阳消防研究所所长徐放率队来中国安科院调研交流。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瑞新,党委副书记、院长周福宝,副院长史聪灵参加了会见。
2024.04.22
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与黑龙江科技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4月17日,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与黑龙江科技大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 中国安科院院长周福宝、黑龙江科技大学校长孟上九出席并见证签约。
2024.04.19
中国安科院公共安全研究所赴江西省应急管理科学研究院调研
3月19日,中国安科院公共安全研究所孙庆云所长一行4人赴江西省应急管理科学研究院开展调研。
2024.03.28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来中国安科院调研交流
3月26日,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刘建国院长带队来中国安科院调研交流,院长周福宝出席座谈会。
2024.03.28
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与常州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3月14日,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与常州大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中国安科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瑞新与常州大学党委书记徐守坤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深化人才培养对接、科研设施共享与资源优化、红色教育平台建设、学术研究与产业应用等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
2024.03.18
共8页, 到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