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委员 党建工作 支部工作
PARTY COMMITTEE
党建工作
中国安科院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全国“两会”开幕盛况
  3月5日上午9时,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中国安科院领导班子集中收听收看全国“两会”开幕式盛况,聆听国务院总理李强代表国务院向十四届全
2024.03.14
中国安科院召开党委会议 集体学习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 深入贯彻近期部党委会精神
3月4日,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瑞新主持召开党委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近期部党委会精神。
2024.03.07
中国安科院召开党委会议 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以饱满精神状态投入开年各项工作
2月23日,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瑞新主持召开党委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国务院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深入贯彻近期部党委会精神。
2024.02.28
中国安科院召开党委会议 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传达学习部党委会精神
2月6日,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瑞新主持召开党委会议,集体学习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以及天津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近期部党委会精神。
2024.02.07
王云海、康荣学、桑海泉同志获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支部工作APP“学习之星”荣誉称号
近日,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对全国支部工作APP学习积分排名靠前的党员评选表彰,我院王云海、康荣学、桑海泉同志在支部工作APP学习使用中表现突出,被评为“学习之星”。
2024.02.07
共53页, 到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