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委员 党建工作 支部工作
PARTY COMMITTEE
党建工作
中国安科院召开党委会议 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深入贯彻近期部党委会精神
3月29日,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瑞新主持召开党委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和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部直属机关党的工作和全国应急管理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贯彻近期部党委会精神。
2024.04.07
中国安科院召开纪委集中学习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通报相关违纪违法典型案例 部署院年度纪检重点工作
3月12日下午,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瑞新同志主持召开中国安科院2024年第1次纪委集中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相关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部署院年度纪检重点工作。院纪委委员、各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了会议。
2024.04.02
中国安科院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全国“两会”开幕盛况
  3月5日上午9时,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中国安科院领导班子集中收听收看全国“两会”开幕式盛况,聆听国务院总理李强代表国务院向十四届全
2024.03.14
中国安科院召开党委会议 集体学习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 深入贯彻近期部党委会精神
3月4日,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瑞新主持召开党委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近期部党委会精神。
2024.03.07
中国安科院召开党委会议 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以饱满精神状态投入开年各项工作
2月23日,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瑞新主持召开党委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国务院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深入贯彻近期部党委会精神。
2024.02.28
共53页, 到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