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科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21-12-22
次浏览

  12月20日下午,中国安科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邀请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张克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刘国林同志主持讲座,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并聆听讲座。
  张克教授以“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取得的伟大成就、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宝贵经验、新百年新征程新的赶考之路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细致的解读。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内容详实,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意义,为院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结合本职工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供了很好的帮助和指导。
  刘国林同志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任务,院党委委员要按照联系党支部任务分工,带头为负责联系党支部宣讲全会精神,帮助党员干部深化对全会精神的理解把握;各党支部要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跨支部联学联建等多种方式,组织党员干部集体学习、研讨交流;要坚持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把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与做好年底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