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委常委、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张克一行来中国安科院调研交流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23-08-07
次浏览

  8月4日,徐州市委常委、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张克一行来中国安科院调研交流,并就双方合作进行洽谈。党委副书记、院长周福宝陪同参观了边坡雷达创新实验室和安全生产风险监测预警中心,并出席座谈会。

  周福宝院长对张克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中国安科院的总体发展情况、科研实验能力和未来发展规划等。双方围绕国家矿山安全技术创新中心的创建情况进行了深入研讨与交流,就深化务实合作、推动融合发展、促进政产学研用协同创新、助推我国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达成一致意见。下一步,中国安科院将继续与徐州经开区相关部门、徐工研究总院加强对接,共同推动国家矿山安全技术创新中心的创建和安全与应急救援装备工程中心华东分中心的设立。

  徐工研究总院未来产品技术研究院以及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招商局、科技局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交流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