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全生产科学技术》被收录为中国科技核心期刊
来源:
发布时间:2007-07-02
次浏览


  《中国安全生产科学技术》2007年6月经过科技部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经过多项学术指标综合评定及同行专家评议推荐,被收录为“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中国科技核心期刊)。

   特此通告。

  《中国安全生产科学技术》是由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主管,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主办的一本学术性、技术性较强的综合性期刊。它涉及是我国安全生产的各个领域,应用性和学术性并存,主要刊登国内外安全生产基础研究成果及各种安全工程问题研究等论文,主要有学术论著,现代安全管理与技术,信息与动态等栏目。

  《中国安全生产科学技术》的入选核心期刊是在本刊47位编委、各级领导以及安科院全体职工的关心和帮助,各理事单位的大力支持,特别是全体作者与读者的支持与厚爱,编辑部的全体工作人员在此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希望社会各界人士继续大力支持,热情扶植,共同把《中国安全生产科学技术》创办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