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元元同志到安科院开展职业危害技术支撑体系调研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09-04-14
次浏览

  4月9日下午,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元元来安科院就职业安全健康监管和技术支撑体系工作进行了调研,总局职业安全健康司任树奎司长等有关人员陪同。我院领导班子和职业危害研究所、安全生产检测技术中心、安全生产理论与法规标准研究所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刘铁民院长汇报了我院的历史沿革、职业危害技术支撑工作基础和现状、国内外职业危害监管现状以及对总局职业安全健康监管工作的建议。杨元元同志认真听取了刘铁民院长的汇报,并就一些具体问题同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探讨。杨元元同志充分肯定了我院近年来在职业危害研究、为总局提供技术支撑等方面开展的大量工作和取得的成果,勉励我院充分发挥科研优势,进一步做好为总局提供技术支撑工作。在职业安全健康监管技术支撑体系建设方面,杨元元同志提出要加快职业安全健康监管有关执行标准的研究制定,做好科研成果的推广应用工作,促进实现数字化、信息化监管,同时加强国际交流,积极学习发达国家的成功经验和做法。

  座谈会后,杨元元同志还考察了中日合作项目呼吸防护实验室,并就加强实验室建设、发挥实验室作用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元元同志讲话



刘铁民院长做工作汇报



杨元元同志听取安科院工作汇报



杨元元同志一行考察了我院中日合作项目呼吸防护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