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科院成为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商贸分会会员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20-06-18
次浏览

  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商贸分会成立于2011年1月,是由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申请,经业务主管单位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同意,民政部登记管理的社团组织,由商贸行业从事工程建设标准化活动的单位和个人自愿参加组成。商贸分会业务主要包括:标准编制、专业培训、咨询服务、行业管理以及技术交流等。

  2020年5月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成为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商贸分会会员,重大危险源监控与事故调查分析鉴定中心主任关磊同志出任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商贸分会副会长。中国安科院将通过HAZOP+LOPA+SIL技术以及标准化评审、QRA定量风险评估等技术服务,进一步为商贸涉危行业企业开展支撑,降低事故风险,促进本质安全,同时也将促进中国安科院研发的液氨喷雾吸附与喷淋隔离同步技术装备等科技成果在中石化、蒙牛集团等企业的进一步推广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