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科院评审的北京东方有机化工厂安全生产标准化顺利挂牌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20-06-18
次浏览

  2019年1月中国安科院重大危险源监控与事故调查分析鉴定中心接受中石化北京东方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有机化工厂委托开展二级标准化评审技术服务,评审依据北京市新颁布的“百项地标”之一——《安全生产等级评定技术规范 第33部分: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开展相关工作。

  为了做好北京东方有机化工厂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工作,中国安科院成立了项目评审组,赴东方有机化工厂进行了多次实地调研、座谈,查阅了该厂的标准化相关资料,调研了生产作业现场,并在首次会议和末次会议上,邀请了行业内相关专家一起把关,对评审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厂方一起沟通、交流。东方有机化工厂依据中国安科院项目评审组提供的法律法规标准规范要求进行了积极整改落实,并顺利通过评审。中国项目评审组通过北京市信息服务平台提交了评审材料,并由北京市安全生产联合会进行了现场复核。近日,东方有机化工厂取得了由北京市应急管理局颁发的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单位证书和牌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