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城市安全风险评估工作动员暨专题培训会议顺利召开 泉州市城市安全风险评估项目正式启动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18-05-18
次浏览

  5月8日,泉州市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在泉州市政府会议中心召开了泉州市城市安全风险评估工作动员暨专题培训会议。泉州市安监局局长刘烨明主持会议,泉州市副市长肖汉辉,中国安科院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吕敬民,危化所副所长多英全出席会议并发言,泉州市各区(县、市)、各部门负责人和联络员200余人、我院项目组部分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泉州市副市长肖汉辉同志传达了泉州市委市政府对城市安全风险评估工作的高度重视;部署了泉州市城市安全风险评估工作,自5月底开始在泉州全面开展城市安全风险评估项目的调研工作;对全市13个区(县、市)、57个政府部门提出了工作要求,要求各区(县、市)、各部门全力配合做好调研和资料收集工作。

  会上,吕敬民同志宣讲了构建城市安全风险分级管控体系的基础知识,多英全同志介绍、讲解了城市安全风险评估具体方法、步骤、内容等,并对各县(市、区)和市直有关单位具体调研安排等事宜进行了说明。

  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泉州市城市安全风险评估项目的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