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高栏港经济区化工产业安全发展规划及安全容量分析评审会召开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18-05-16
次浏览

  2018年5月10日,珠海高栏港经济区管委会在珠海市组织召开了《珠海高栏港经济区化工产业安全发展规划及安全容量分析报告》(以下简称《报告》)专家评审会。专家组对《报告》进行了质询、讨论和评审,并提出了有关的修改要求和意见。

  会上,高栏港经济区安全监督管理局局长魏其铭同志指出,针对高栏港经济区开展化工产业安全发展规划及安全容量分析工作,从整体上了解和掌握经济区现状、规划的风险状况,并有针对性地采取控制和降低风险的措施,从源头上进行风险管控工作,对于保障经济区安全、和谐以及可持续发展,进一步提高经济区的整体安全水平和应对突发事件能力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珠海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珠海市港口管理局、珠海高栏港经济区管委会有关职能部门和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等单位代表和专家出席了会议。

 

20180516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