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科院与茅台集团召开工作座谈会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22-03-14
次浏览

  3月11日,我院与茅台集团在贵州茅台举行座谈,就进一步加强合作,助力茅台安全发展进行了沟通交流。茅台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万波,茅台股份副总经理钟正强及安全监管处相关同志出席座谈,我院纪委书记高泉、工业安全研究所负责人及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茅台集团介绍了公司近年来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我院对茅台安全生产作出的积极贡献,并提出了安全生产工作后续相关需求。我院总结了近年来对茅台安全生产技术支撑工作情况,从安全生产规划研究、安全生产科技攻关等方面,提出了进一步提升茅台安全生产水平的工作建议。双方深入交流了茅台安全生产体系规范化建设、集团子公司安全生产监管体制优化、灾害事故应急救援能力提升、安全生产人才队伍强化和安全生产科技水平提升等方面的工作思路,对下一步的合作方向和重点达成了共识,为持续深化我院与茅台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推进茅台安全生产科研和技术服务项目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