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科院获茅台集团“优秀供应合作伙伴”称号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22-03-14
次浏览

  3月10日,贵州茅台集团召开以“高质强业新征程 携手同行向未来”为主题的2022年度采购与供应链大会,来自原料、包材、工程、安全、环保等多个领域的200余名供应商代表相聚美丽的赤水河畔,共同探讨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路径,开创战略合作新局面。
  会上,茅台集团对在2021年度供应服务过程中表现优秀的20家优秀供应合作伙伴进行了表彰。中国安科院作为“安全服务”类唯一优秀供应商入选,并被授予“优秀供应合作伙伴”荣誉称号。茅台集团认为,中国安科院作为我国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领域基础理论和技术研究权威机构,熟悉法规政策和安全应急领域前沿技术,在人员、资质、设备、技术等方面实力雄厚,且熟悉茅台实际运行情况,研究成果科学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强,是推动茅台行稳致远的优秀合作伙伴。
  中国安科院与茅台集团已开展近10年安全生产方面合作,合作内容覆盖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全员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建设、勾贮车间安全风险评估和综合诊断、制曲系统安全风险评估和综合诊断、安全生产日常服务等项目服务工作。2018年,中国安科院与茅台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成为茅台集团的智库,进而双方围绕生产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建筑施工安全及公共安全领域开展了全面合作,推动了茅台集团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化、体系化,提升了安全风险管控能力和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茅台集团有关负责同志对中国安科院多年来全力支持贵州茅台安全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双方要进一步加深合作,共同为我国白酒行业安全生产贡献智慧和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