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科院党委组织参观“平北红色第一村”纪念馆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17-07-03
次浏览

  6月27日,中国安科院党委组织到延庆区“平北红色第一村”,开展以“迎接十九大,学习十九大,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党日活动。院领导和全院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部分民主党派人士代表,约150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院党委组织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新、老党员代表依次发言,分别表达了作为一名新、老党员的心得体会,并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尊崇党章、遵守党纪,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激昂振奋、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在本职岗位上发挥自己特长,为实现“安科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吕敬民同志在主持活动时指出,主题党日活动是拓展基层组织建设内容、丰富党员思想教育形式的有效手段。此次参观活动是院党委开展“庆祝建党96周年·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系列主题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按照总局党组部署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具体实践,对于激励广大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增强党性意识,凝聚智慧力量,将发挥积极的作用。

  吕敬民同志强调,要永远牢记、严格践行入党誓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扎实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按照总局党组的要求,积极投身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事业,不断推动安全科技进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20170703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