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期“职业病危害评价能力建设研讨班”在青岛成功举办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17-06-23
次浏览

  为提升职业卫生技术人员职业病危害评价能力和报告编制水平,应相关机构和技术人员要求,中国安科院于2017年6月14-16日在山东省青岛市成功举办了第二期“职业病危害评价能力建设研讨班”,来自22个省级单位的科研院所、高等院校、疾控预防控制中心、职业病防治院、企业等50余家机构的一百余名人员参加此次研讨。

  按照《建设项目职业病防护设施“三同时”监督管理办法》等最新法规标准的要求,针对近年来建设项目职业病危害评价实施、报告编制等存在的共性、突出及常见难点问题,本次研讨以政策解读、专家授课和案例分析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强调实操能力提升。研讨过程中,专家、学员互动交流积极,课堂气氛轻松热烈,问题研讨深入细致,为提升参研专业技术人员的职业病危害评价能力奠定良好基础,受到参研人员的广泛好评。

 

2017062301.jpg


2017062302.jpg

中国安科院职业危害研究所所长刘宝龙教授级高工授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