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安全监管监察机构组织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来源:中国安全生产网
发布时间:2017-10-19
次浏览

  10月18日上午,全国安全监管监察系统的干部职工积极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内蒙古10月18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安监局全体职工在会议室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全区各级安监系统职工在单位学习十九大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安全生产形式稳中向好,来自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来自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指南引领。

  内蒙古自治区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俊峰表示,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凝心聚力、不懈奋斗,创新竞进、攻坚克难,以铁的担当尽责、以铁的手腕治患、以铁的心肠问责、以铁的办法治本。

  吉林10月18日上午,吉林省安监局会议室座无虚席,全局机关干部职工一同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直播,各直属事业单位也分别组织了集中收看活动。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精髓和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立足岗位作贡献,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认真履行安监干部的职责,扎实推进安全生产监管工作各项任务的落实,推动全省安全生产形势的进一步稳定好转。

  浙江10月18日上午,浙江省安监局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共同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的直播。

  大家表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对于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实现跨越式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要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抓住这次宝贵的契机,有效推进安全监管各项举措落实到位。

  安徽10月18日上午,安徽省安监局、安徽煤监局组织全体人员集体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正在安徽进行大检查“回头看”的国务院安委办第三检查组成员一同收看了直播。由安徽煤监局局领导带队的三个监察组在当地企业收看了直播。

  在收看了现场直播后,安徽省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海阁说:“作为一名从事安全生产工作的普通共产党员和部门领导,我感到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把十九大报告学深吃透,贯穿到全省安全生产监管的每个细节,创新思路,更新观念,担起更多责任和义务。”

  江西10月18日上午,江西省安监局大楼的视频会议大厅里座无虚席,正在江西进行“回头看”的国务院安委办第十六检查组的部分同志和江西省安监局机关干部一同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在瑞金市的国务院安委办第十六检查组的同志也在当地收看了直播。

  在收看报告过程中,会议大厅不时爆发出热烈掌声,大家小声交谈、会意点头。特别是听到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时,大家都非常激动。

  江西省各地安监部门的干部职工都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的直播。江西省安监局部分因值班不能到会场观看直播的同志在各自的岗位上用电脑、手机收看了直播。

  山东10月18日上午,山东省安监局、山东煤矿安监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认真聆听了十九大报告。山东煤矿安监局的16个盯守小组在盯守煤矿收看了开幕会。

  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切实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一件事接着一件事办,一年接着一年干,为推进全省安全生产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10月18日上午,青岛市安监局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聆听了十九大报告。

  河南10月18日上午,河南省安监系统认真收听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在各项工作中全面准确贯彻落实。

  河南省安全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雷明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投身到新的战斗中去。

  正在许昌市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的国务院安委办第十二检查组在当地认真收看了开幕会直播。检查组人员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继续深入一线,做好大检查“回头看”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安全生产形势进一步持续好转。

  广东10月18日上午,广东省安监局局长黄晗与局机关和下属单位100多名党员干部职工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在生产一线督导检查的广东省安监局人员也通过电视、手机、广播等方式,与基层安监人员一起收看收听直播。

  大家表示,要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统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结合中央和省委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按照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的总体要求,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进一步深化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完善安全生产责任制,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努力开创全省安全生产工作新局面。

  陕西10月18日上午,陕西省安监局局长王昊文带领广大干部在省安监局会议室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认真聆听了十九大报告。

  全体干部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认真聆听了十九大报告,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的精髓和内涵。陕西省安监局的干部职工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全体干部将对照自身的工作内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以扎实过硬的工作作风做好新时代下的安全生产监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