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自治区安全监管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来源:中国安全生产网
发布时间:2017-10-19
次浏览

  10月18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自治区安全监管局机关、事业单位全体干部和自治区安全监管局驻和田市伊里其乡各工作队以及组织村干部、农牧民党员和群众共同收听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共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报告。

  会后,机关和事业单位以党支部为单位、自治区安全监管局驻村各工作队组织村干部、农牧民党员分别座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指出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必将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继续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断胜利前进。

  大家纷纷表示要立即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的要求,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奋发有为、实干担当,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为自治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