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科院安全生产检测技术中心招聘启事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22-02-21
次浏览
  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是应急管理部直属事业单位,现因工作需要,安全生产检测技术中心拟招聘个体防护装备检验检测员1名。
  一、岗位职责及要求
  岗位职责:
  1.承担实验室能力范围内的个体防护装备(呼吸防护、眼面防护、听力防护、足部防护、手部防护、躯体防护等)的样品检测检验、编制报告、设备维护和样品管理等工作;
  2.参与检测检验管理体系维护和质量控制等工作;
  3.协助日常办公运行等工作。
  岗位要求:
  1.化学、化工、材料、纺织、环境、生物、安全工程、计算机等专业大学本科;
  2.工作认真负责,踏实肯干,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动手能力,富有团队精神;
  3.有实验室工作经历、相关分析仪器使用经验、或熟悉实验室管理体系者优先考虑。
  二、薪资待遇
  按照相关规定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不解决事业单位编制和北京市户口,其他具体待遇面议。
  三、联系方式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电子信箱:chinasafetyppe@126.com,电子邮件名称请按照下列格式标明:应聘岗位-姓名-专业-学历,对初选合格者将统一组织面试,合格后正式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