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科院农村安全生产研究所招聘启事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22-03-17
次浏览
  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是应急管理部所属事业单位,现因工作需要,农村安全生产研究所招聘工作人员2名。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招聘岗位:科研技术岗
  1.招聘人数:2人
  2.岗位职责:
  深入农村地区进行调查研究,围绕基层安全生产监管、应急管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技术支撑需求,开展理论研究、试验技术开发、标准制修订、信息化建设等科研和技术服务工作。
  3.岗位要求:
  (1)安全类、安全技术与工程类、管理工程类、力学类等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本科所学专业为农村经济等相关专业优先考虑,年龄在35周岁以下;
  (2)取得注册安全工程师资格,或具备安全评价、安全咨询类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3)协助日常办公运行等工作。
  二、薪资待遇
  按照相关规定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不解决事业单位编制和北京市户口,其他具体待遇面议。
  三、联系方式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电子信箱:ncaqs@chinasafety.ac.cn,电子邮件名称请按照下列格式标明:应聘岗位-姓名-专业-学历,对初选合格者将统一组织面试,合格后正式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