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科院召开矿山采空区灾害防治安全生产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2018年度会议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19-01-16
次浏览

  2019年1月13日,矿山采空区灾害防治安全生产重点实验室在北京召开了2018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北京科技大学蔡美峰院士、重点实验室主任、学术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安科院院长张兴凯教授、中科院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杨春和研究员、北京科技大学李仲学教授等学术委员会委员、中国安科院科技发展部主任康荣学同志出席了本次会议,部分实验室工作人员列席了会议。

  全国政协常委、中国安科院院长、重点实验室主任张兴凯同志代表中国安科院致辞,宣布了重点实验室第二届学术委员会委员增选名单,并为参会的各位委员颁发了聘书。重点实验室汇报了2018年在科研条件建设、科研成果、人才培养、对外合作交流等方面取得的进展和未来的发展思路。各位委员充分肯定了重点实验室的年度工作和研究成果,同时对提出了宝贵的、富有建设性的工作意见与建议。中国安科院科技发展部主任康荣学同志对实验室发展提出了工作要求,介绍了“十四五”期间安全生产领域科研发展方向。

 

2019011601.jpg

 

20190116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