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科院与中国工联院和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签署工业互联网+安全生产示范园区工程建设合作协议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21-12-27
次浏览
  2021年12月15日,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苏州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联合签署了“工业互联网+安全生产示范园区”工程建设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三方本着“务实创新,合作共赢”原则,积极推动工业互联网+安全生产示范园区工程建设项目的落地与实施,加速工业互联网在安全生产领域中的融合应用,提升企业本质安全与园区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城市安全领域的风险管控、预测预警、智能决策支持水平,促进苏州工业园区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打造可复制、可推广的“工业互联网+安全生产”示范园区。
  中国安科院副院长胡萍、中国工联院副院长冯旭、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陈东安分别代表三家单位签署协议。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林小明,市应急管理局局长潘春华,中国安科院安全生产风险监测预警中心、技术开发部,中国工联院总体规划所和融通发展所、园区应急局等主要负责人与相关人员出席了签约仪式,会后进行了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