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科院赴西藏开展“十四五”应急管理规划工作调研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19-06-21
次浏览

  根据西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的需求与安排,6月10日至14日期间,中国安科院院长张兴凯一行7人赴拉萨、山南等地,结合自然灾害防治九项工程规划、“十四五”西藏自治区应急管理规划两项课题,主要围绕西藏自治区应急管理工作现状、存在的突出问题和重大需求与建议方面深入开展调研工作。

  6月11日至13日,调研组分别与自治区各相关职能部门、拉萨市应急管理局、山南市乃东区相关部门、乃东区昌珠镇相关部门、曲水县才纳乡、西藏矿业、高争民爆、蓝天救援队等进行座谈,全面了解自治区区、市、县、乡镇政府及各部门,企业及社会应急队伍应急管理的现状与需求。6月13日下午,张兴凯同志与自治区常务副主席罗布顿珠同志深切交换了自然灾害防治九项工程规划、“十四五”西藏自治区应急管理规划工作开展意见,并汇报了《西藏自治区突发事件总体应急预案》和《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加强新时代应急管理工作的意见》工作进展情况。

 

TIM截图201906211443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