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科院开展警示教育廉政系列文化作品征集展览活动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22-10-31
次浏览

  近日,中国安科院纪委联合工会、团委在全院组织开展了以“廉洁从政、清廉家风”为主题的廉政文化作品征集展览活动,作品在安全大厦11层办公区进行集中展示。
  本次活动开展以来,全院党员干部职工结合“明法纪、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警示教育主题,以绘画、书法、手工及自创廉政警句为载体进行积极创作,共征集到形式多样、各具特色的廉政文化作品90幅。这些作品以歌颂廉政、鞭挞腐败为主要内容,弘扬了廉洁文化正能量,在院内营造出扬正气、树清风的良好氛围。
  本次活动对院廉政文化建设起到积极促进作用,生动活泼的艺术作品对党员干部职工筑牢思想防线、严守纪法底线具有深刻的教育意义,进一步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院党员干部职工纷纷在展板前驻足观展,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品质、道德境界和廉洁自律意识,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永葆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