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科院开展妇女节健步走活动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22-03-18
次浏览

  为庆祝第112个国际“三八”妇女节,丰富我院女职工文化生活,展现新时代女性良好精神风貌,3月8日下午,中国安科院工会组织全院女职工在奥森公园开展健步走活动。
  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刘国林在活动前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也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女职工要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贡献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展现新时代女性的巾帼风采。最后,刘书记向全体女职工致以了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大家参加活动的热情高涨,一路上精神抖擞,步伐矫健,在轻松愉快、团结友爱的氛围中,走完了全长5公里的路程,抵达了终点。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我院女职工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既锻炼了身体,交流了思想,也提高了集体凝聚力,增强了为安科院发展奋力拼搏的向心力,也激励大家以更加良好的身体素质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生活和工作中,以实际行动更好地服务于应急管理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