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科院工会开展“强国复兴有我”女职工线上摄影比赛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22-04-11
次浏览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丰富院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院工会组织开展了以“强国复兴有我”为主题的女职工线上摄影比赛,引领全院女职工一心向党,喜迎二十大。
  各工会小组负责人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女职工紧扣比赛主题进行创作。院工会共收到参赛作品88幅,分别展现了院女职工工作状态中的巾帼风采、责任担当和高光时刻;家庭生活中的兴趣爱好、美食养生和温馨和谐的亲子时光;积极抗疫、助力冬奥、敬老爱老,以及社区公益活动中的正能量时刻。
  院工会通过对参赛作品的摄影技术及作品内涵进行综合评价,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共40幅。我院向部直属机关女工委选送的5幅作品,分别获得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以及纪念奖1名的好成绩。
 


  本次摄影比赛充分彰显了我院女职工在岗位建功、家庭建设、社会奉献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展示出新时代女性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院女职工立足工作岗位,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在安科院改革发展中继续发挥“半边天”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