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科院举办2020年迎新春职工文艺汇演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20-01-22
次浏览

  1月21日下午,中国安科院举行2020年迎新春职工文艺汇演,全院职工欢聚一堂,喜庆昨日的辉煌成绩,展望未来的美好前景,用精心准备的节目一同欢度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院长张兴凯同志代表院领导班子作新春贺词,向全院干部职工及家属致以新春的问候。

  演出在《我们都是追梦人》的激情昂扬、大气欢腾的歌舞串烧中拉开了序幕。歌曲《致青春》、《青春舞曲》、《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友谊地久天长》等充分展现中国安科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团结拼搏、昂扬奋进的新时代风貌;合唱《走向复兴》、《国家》,诗朗诵《我爱你,伟大的祖国》、《我的祖国》,手语舞《国家》等诠释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肩负时代使命的勇气和始终奋进在时代前列的担当精神;舞蹈《你笑起来真好看》、京剧《梨花颂•唱脸谱》、相声《恭喜发财》等,尽情展现安科人多才多艺、活力四射的形象;院领导班子成员与有关部门干部职工一起歌唱《我和我的祖国》,将文艺汇演推上了高潮。

  嘹亮的歌声、优美的舞蹈重温着难忘的2019年,也寄托着新一年的美好祝愿。展望2020,我们将团结一心、兢兢业业、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不断推进中国安科院事业改革发展,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16《我和我的祖国》-院领导及办公室、科技发展部、人力资源部、公共安全研究所、重大危险源监控中心、党群工作部(纪检监察室

 

 

  链接:中国安科院2020年迎新春职工文艺汇演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