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科院工会开展2019年职工秋游活动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19-11-08
次浏览

  2019年11月1日,中国安科院工会在大运河通州森林公园组织开展职工秋游活动。院党委委员、总会计师胡萍同志主持活动启动仪式,院长张兴凯同志作动员讲话,全院180余名职工参加活动。

  张兴凯同志在讲话中通报了全院近期重点工作进展及取得的工作成效,并代表院领导班子对全院职工一直以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表达了对院未来发展的美好期许,同时充分肯定了院工会的精心组织和周密安排。

  秋天的大运河通州森林公园风光秀丽。伴着明媚的阳光,职工们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欣赏着满目的秋景,三五成群结伴而行,心情格外舒畅。整个秋游活动其乐融融,职工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领略大自然美景,在大自然的怀抱中,拉近了彼此的距离。

  大家表示,通过团队活动,舒缓了压力,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一定会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为中国安科院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image0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