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科院党委组织参观《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纪念馆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19-06-25
次浏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6月19日,中国安科院党委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部分民主党派人士、无党派人士代表,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以“传承红色基因、建功应急事业”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院党委委员、总会计师胡萍同志主持活动启动仪式。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魏利军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交通安全研究所党支部副书记石杰红同志作为党员代表发言,他表示中国共产党是最具有奉献牺牲精神的政党,是真正的一心为民的政党,是唯一能带领我们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党。作为一名普通党员,一名应急管理工作者,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贡献自己的力量,要忠诚、干净、担当,在安全生产科学研究、技术服务道路上,越走越稳、越走越远。

  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吕敬民同志在讲话中指出,根据中央部署、应急管理部党组统一要求,院党委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已经正式启动,并按照《工作方案》安排积极有序推进。吕敬民同志强调,全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主题教育的各项要求,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并将主题教育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积极推动中国安科院改革发展,主动为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救灾提供坚强科技支撑,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image0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