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科院党政领导班子传达学习全国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和安全监管监察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15-02-05
次浏览

  2月2日,安科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吴宗之主持召开院领导班子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安全生产工作会和全国安全监管监察系统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吕敬民和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毕树柏分别传达了会议精神,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克荣,副院长张兴凯,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魏利军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近日召开的全国安全生产工作会和全国安全监管监察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对于做好2015年全国安全生产工作和安全监管监察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具有的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安科院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深刻领会、认真贯彻好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按照总局党组要求,组织全院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要求落到实处;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巩固和深化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为推动安科院改革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要按照全国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着力谋划好安科院2015年各项工作,为促进全国安全生产形势进一步稳定好转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