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科院党委开展中层以上领导干部集中轮训第四次集体学习研讨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18-05-28
次浏览

  5月25日上午,中国安科院召开5月份支部书记例会,传达学习应急管理部第11次党组会议精神,并围绕“如何强化干部管理,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主题,开展集体学习研讨。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吕敬民主持会议,在京的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中层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按照《中国安科院开展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工作方案》和会议安排,重大危险源监控中心党支部关磊等7位支部书记、中层干部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指出,7位同志的发言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结合近期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要求,对如何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交流了学习体会和具体做法,同时根据安科院和所在部门工作实际,对建设过硬的安全应急技术支撑与科研队伍提出了很好的思路措施和意见建议。会议要求,各支部、各部门和党员干部职工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中央要求精神,以及党组领导同志关于加强科研人才队伍建设的要求,自觉用好干部的“五条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做到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会议强调,院党委将进一步严格落实党管干部、党管人才的原则和要求,不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着力营造吸引人才、留住人才的环境,并切实强化科研人才队伍建设,努力为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工作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会议同时通报了院党委领导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

 

20180528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