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科院退休干部党支部、人力资源部党支部联合开展“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22-07-27
次浏览

  按照中组部、部党委有关部署,为推动“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调研活动的深入开展,7月13日,中国安科院退休干部党支部和人力资源部党支部24名党员、干部来到首钢工业园区,开展“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讲解员的讲解和指引,大家了解了首钢发展的百年历史,参观了首钢三高炉等工业遗存的改造风貌和冬奥滑雪大跳台,登上40米平台,环绕俯瞰冬奥组会和园区风貌,感受到中国百年工业发展的成就与变化、工业遗存和现代工业创新的融合。
  在40米平台,原党委书记吕敬民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
  通过此次活动,同志们深切地感受到,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得益于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得益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大家表示,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