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科创公司取得“系统集成叁级”资质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16-12-30
次浏览

  2016年12月29日,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正式批准北京中安科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通过“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资质叁级”认证。这标志着中安科创公司在系统集成、软件开发和服务领域又向前迈进一大步,信息化建设的综合实力跨上一个新台阶。

  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资质是指从事计算机应用系统工程和网络系统工程的咨询设计、集成实施、运营维护等服务。该项资质管理制度对等级评定有着严格的量化评审标准,主要考量企业的综合实力,包括财务状况、企业信誉、技术能力、经营业绩、管理水平、人才实力等多方面素质,同时对企业在行业内的地位和影响也有较高要求,其在目前国内信息化建设领域最具权威性和公正性,已成为很多项目招投标过程中的重要评判标准之一。

  中安科创公司将以此次获证为新的起点,不断提升公司在信息化建设工作的能力,以市场发展为导向,为安全生产信息化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此外,我公司还在2016年取得“中国安全生产行业标志产品企业”、“3A级资信等级企业”、“3A级信用等级企业”、“3A级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等资质,且顺利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复审。

 

20161230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