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安监局借助中国安科院实验室开展职业卫生监管人员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4-08
次浏览

  为进一步提升宁夏回族自治区职业卫生监管人员的业务素质和执法水平,增强培训的实用性和针对性,2015年3月14-21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安监局在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尘毒危害预防与控制技术国家安全总局重点实验室举办了两期职业卫生监管执法人员培训班,中国安科院吕敬民书记出席了开班仪式并致词。

  该培训班以职业卫生监管人员实际工作需求为出发点,侧重于作业场所职业病危害工程防护设施、个体防护用品、职业病危害因素检测结果的现场监督检查,充分利用中国安科院尘毒危害预防与控制技术国家安监总局安全生产重点实验室等实验条件,采用实物演示、现场操作与传统教学相结合的培训方式,创新了职业卫生培训模式,进一步提升了职业卫生监管人员的监管能力和水平,得到了宁夏回族自治区安监局及其全体学员的高度认可。

  中国安科院尘毒危害预防与控制技术国家安监总局安全生产重点实验室在本次培训中充分发挥了优势资源共享作用,中国安科院愿进一步加大重点实验室等优势资源的共享服务,为安全生产和职业卫生监管监察、科学研究等提供技术支撑作用。

image001.jpg

开班仪式

image003.png

学员实际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