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安全要闻 采购公示
WORKING NEWS
工作动态
中国安科院项目组赴北京市昌平区十三陵镇长陵村开展农村综合减灾能力建设工作内容调研
2024年4月17日,中国安科院“乡镇(街道)、村(社区)综合减灾能力建设指引编制研究”项目组研究骨干,以及应急管理部国家减灾中心有关专家,共同赴北京市十三陵镇长陵村开展农村综合减灾能力建设工作内容调研。
2024.04.23
“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在山西吕梁成功举办
4月9日至11日,由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主办、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参与承办的“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在山西省吕梁市成功举办,活动主题为“科技赋能,固本强基”。
2024.04.17
2024年第一轮化工园区安全整治提升专家指导服务启动
按照《化工和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方案(2024-2026年)》部署,应急管理部危化监管一司继续委托中国安科院开展化工园区安全整治提升专家指导服务工作。
2024.04.12
中国安科院马大庆同志获得“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先进个人”称号
近日,我院危险化学品安全技术研究所高级工程师马大庆同志获得“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先进个人”称号。
2024.03.15
中国安科院利用自主研发的心理素质测评系统顺利完成应急管理部2024年度公务员面试相关工作任务
日前,在应急管理部人事司的统一组织下,中国安科院利用自主研发的心理素质测评系统,顺利完成了应急管理部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心理素质测评工作任务,测评结果为后续用人司局对考生的深度测评提供了有力参考,该系统得到了应急管理部人事司的高度认可。
2024.03.12
共146页, 到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