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危险化学品安全技术研究所招聘启事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17-03-31
次浏览

  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是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直属的事业单位,危险化学品研究所因工作需要,现招聘工作人员2名。

  一、招聘岗位

  检测检验员。

  二、岗位工作内容

  负责化工产品、原材料检测检验工作。

  三、岗位基本要求

  1、招聘对象:年龄35岁以下,男性优先;专科以上学历;化学化工、精密仪器、检测检验相关专业;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有实验室检测检验工作经历,或物理危险性鉴定机构相关工作背景,了解实验室体系,受过实验室体系或相关技术培训优先。

  2、技能要求:熟悉掌握仪器原理,熟练操作仪器设备,良好的实验结果分析能力,独立完成检测报告。

  3、其他要求:有良好的检测检验工作操守,工作规范,按照实验规程和标准认真完成实验,实验记录完成准确、清晰、规范。发现不符合或异常情况及时通报,及时处置。有责任心、踏实、细致,遵纪守时,有团队精神,热爱检测检验行业。

  4、薪金待遇:五险一金,签劳动合同,其他具体待遇面议(不解决北京市户口与事业单位编制)。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电子信箱:mmbbakong@163.com,电子信件主题请按照下列格式标明“姓名-专业-毕业学校”,对初选合格者将统一组织面试,面试合格后正式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