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2020年工作场所伤亡事故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7
次浏览

  2020年,由于新冠肺炎大流行,所有工作场所都因此发生重大变化。这些变化对全国各地工作场所死亡事故和伤病的发生产生了影响。雇主、雇员和个体经营者必须面临新的规则、新的工作方式、新的协议;还有许多人不得不停工或关闭工厂。
  2020年,爱尔兰职业安全健康局(HSA)报告了工作场所死伤人数仍然居高不下。全年有53人死亡,其中40人是工人,13人是非工人受害者。相比2019年,与工作有关的死亡人数有所增加。农业、林业和渔业发生的死亡事件最多(包括18名工人和20名非工人),占2020年所有行业死亡人数的43.3%;建筑业死亡人数是15人(包括11名工人和4名非工人);制造业死亡人数是6人(包括3名工人和1名非工人);批发零售业死亡人数是4人(包括3名工人和1名非工人)。2011—2020年不同行业工作场所发生的死亡人数统计情况如下表所示:

2011-2020年按行业划分的事故死亡人数统计情况(包含工人和非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