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地铁事故4名失踪人员仍无消息
来源:
发布时间:2008-12-01
次浏览

 
2008-12-1 来源:新华网


  已成立专门机构调查事故

 

  到30日下午17时,杭州地铁塌陷事故4名失踪人员仍无消息,抢险人员仍在全力搜寻。浙江省有关部门表示,已成立专门机构调查该起事故。

 

  截至30日17时为止,11月15日下午发生在杭州风情大道的地铁塌陷事故已造成17人死亡,另有4人失踪。目前,抢险人员仍在全力搜寻失踪人员的下落。据现场事故抢险指挥部的工作人员介绍,到30日下午,发生倾斜的基坑东侧连续墙地面以上部分已基本破除清理完毕。而对于发生倒塌的西侧连续墙,则在对底部进行加固,而后才能动手破除。

 

  浙江省委书记赵洪祝表示,杭州地铁建设已经付出了血的代价。面对惨痛的地铁塌陷事故,要痛定思痛,亡羊补牢、举一反三,并在全省开展重大项目建设的安全检查工作,特别是地铁工程。在对原来已开工了十几个作业面进行检查,确保合格后,再复工生产。同时,通过这个事故完善安全生产制度,一手抓发展,一手抓安全,没有安全就不会有生产建设的健康发展。

 

  浙江省有关部门还表示,已有专门的机构在调查这起事故,将尽快查明事故原因。调查结果出来后,有关部门将按照党纪国法,对事故主要责任人进行严肃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