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科院矿山安全技术研究所招聘启事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22-08-12
次浏览
  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是应急管理部直属的事业单位,现因工作需要,矿山安全技术研究所招聘工作人员3名。
  一、岗位职责及要求
  招聘岗位:科研技术岗
  1.招聘人数:3人
  2.岗位职责:
  (1)参与矿山的典型灾害灾变机制理论、矿井智能化通风系统、监测预警与灾害防治、尾矿库风险监测与防治技术的研究。
  (2) 针对矿山企业需求,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安全管理体系、安全生产标准化、应急预案编制与演练等项目的现场指导工作。
  (3)矿山企业安全管理体系研究和创新。
  3.岗位要求:
  (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35周岁以下,岩土工程、安全技术及工程等相关专业;
  (2)了解矿山的国家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英语水平较好,能查阅国外英文相关资料;
  (3)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沟通协调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和文案策划能力;
  (4)工作踏实,认真负责,身体健康,具有团队精神;
  (5)具备良好的独立解决问题能力,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和长期出差。
  二、薪资待遇
  按照相关规定签订劳动合同,缴纳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提供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其他具体待遇面议。本招聘不解决事业单位编制和北京市户口。
  三、联系方式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电子信箱:zsq357@tom.com,电子邮件名称请按照下列格式标明:应聘岗位-姓名-专业-学历,对初选合格者将统一组织面试,合格后正式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