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危险化学品安全技术研究所招聘启事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17-12-28
次浏览

  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是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直属事业单位,危险化学品安全技术研究所因工作需要,现招聘工作人员6名。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招聘岗位1:化工自动化工程师

  招聘人数:1人

  岗位职责:

  1、参与国家安全生产相关重大课题研究;

  2、负责化工工艺安全、安全仪表系统等相关项目的开发及技术能力的拓展。

  岗位要求:

  1、化工自动化、控制工程及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有良好的模电、数电基础;有至少1年的产品研发经验;

  3、有嵌入式系统的电路设计和调试能力;

  4、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和敬业精神,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5、对检测认证行业有一定的了解,有相关经验者优先。

  招聘岗位2:化学工程或安全工程师

  招聘人数:3人

  岗位职责:

  1、参与国家安全生产相关重大课题研究;

  2、承担风险评估及隐患排查等工作。

  岗位要求:

  1、化学工程、安全工程及相关专业,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具有高级职称、有化工企业工作经验者可放宽至本科学历;

  2、较好的逻辑思维和文案策划能力;

  3、有城市(园区)风险评估和安全规划等相关科研成果或工作经验者优先。

  招聘岗位3:软件工程师(大数据分析与信息系统设计方向)

  招聘人数:2人

  岗位职责:

  安全生产信息化系统设计开发

  岗位要求:

  1、计算机、软件工程、应用统计及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两年以上软件开发经验;

  2、熟悉软件开发流程,参与过软件系统研发或产品策划,有独立编写文案经验,对信息化系统有一定了解;

  3、精通Java/C 开发,具有扎实的Java、C 编程功底和良好的编码规范及规范的文档编写习惯;了解J2EE设计模式,熟悉面向对象的分析设计和工具;

  4、熟练掌握Hadoop、Spark、Hbase等分布式大数据框架和相关技术,具备基本Oracle、MySQL、Sqlserver数据库知识,精通Sql语法;

  5、在基础Java中间件平台的设计和开发项目(包括分布式服务框架、消息中间件分布式数据层和应用服务器等)中,担任过核心技术开发者优先;

  6、有地理信息系统(GIS)开发经验者优先。

  二、薪资待遇

  按照中国安科院相关规定缴纳五险一金,签订劳动合同,其他具体待遇面议(不解决北京市户口与事业单位编制)。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电子信箱:wangyy@chinasafety.ac.cn,电子邮件名称请按照下列格式标明“应聘岗位-姓名-专业-学历”,对初选合格者将统一组织面试,面试合格后正式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