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信息中心招聘启事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16-06-21
次浏览

  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是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直属的事业单位,信息中心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工作人员1名。

  一、主要工作

  负责院机房、网络设备、线路维护,网络安全检查,院内电脑、打印机等办公设备的日常维护及故障排除工作,信息中心其他相关信息化工作。

  二、基本要求

  1.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或以上学历。

  2.1年及以上网络维护相关工作经验。

  3.熟悉网络设备、服务器、计算机的安装、调试、维护;

  熟悉计算机网络和网络安全的调试,具备网络故障的分析、判断、解决能力。

  4.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及高度责任心;有“网络工程师”或等同资格认证者优先。

  5.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其他具体待遇面议(不解决北京市户口与事业单位编制)。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电子信箱:

  zhoujx@chinasafety.ac.cn,电子信件主题请标明“姓名-专业-毕业学校”,对初选合格者将组织面试,面试合格后正式录用。

  联系电话:84911585   84911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