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科院参与的国家能源集团十大重点科技攻关项目“井工煤矿粉尘与职业病防治研究项目”启动会暨实施方案论证会在京顺利召开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22-07-18
次浏览

  2022年7月12日,我院参与的国家能源集团十大重点科技攻关项目“井工煤矿粉尘与职业病防治研究项目”启动会暨实施方案论证会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北京顺利召开。
  会议由国家能源集团科技部主任李全生主持,中国工程院孙传尧院士、袁亮院士等8位专家组成专家组,国家能源集团、神东煤炭公司、参研单位领导和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我院周福宝院长代表项目组对项目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汇报。
  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项目组的汇报,审阅了相关资料,一致认为该项目对于井工煤矿粉尘与尘肺病防治具有重要意义,实施方案切实可行。我院将以项目启动会为契机,加快项目实施和成果应用,并在项目实施过程中继续加强与相关单位与研究任务之间的协同配合,确保完成项目考核指标,实现项目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