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科院组织召开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基于大数据的危险化学品信息集成与共享关键技术”研讨会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19-07-10
次浏览

  2019年6月19日,中国安科院在京组织召开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家危险化学品风险预警与信息共享服务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项目中课题三“基于大数据的危险化学品信息集成与共享关键技术”研讨会。课题牵头单位中国安科院以及参与单位南京工业大学、应急管理部化学品登记中心、中科院软件所的十余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课题负责人对课题研究进展、经费使用及管理、存在的问题等情况进行了汇报。课题所属四个研究任务的技术负责人分别就各自承担任务的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解决方案进行了汇报。随后,与会人员对大数据分析场景问题、视频分析场景及样本获取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研讨。最后,课题负责人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并对下一步研究工作进行了部署。

  此次会议确定了课题各项预期成果的现场应用场景,明确了各研究任务下一步的研究进度节点,为课题顺利实施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