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资源部第二大地测量队来我院调研座谈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20-11-10
次浏览

  2020年11月6日,自然资源部第二大地测量队(黑龙江第一测绘工程院)院长梁安宝同志一行5人来中国安科院调研,中国安科院副院长胡萍同志出席并座谈。

  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勘测队队长马海涛同志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重点工作、技术成果,分析了参与的应急救援典型案例,重点介绍了我院自主研发的第三代边坡雷达监测预警系统。自然资源部第二大地测量队(黑龙江第一测绘工程院)副院长王洪斌同志介绍了自然资源部第二大地测量队的主要业务、人才队伍和技术装备等情况。双方围绕灾害事故监测预警、应急救援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表示下一步将建立协同联动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各自专业优势,不断加强科研、业务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勘测队于正兴、张国锋、李江等同志参加了本次座谈交流。

 

1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