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安监局局长袁光平一行来中国安科院座谈交流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17-01-17
次浏览

  1月15日,海南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局长袁光平一行来中国安科院座谈交流,院长张兴凯同志参加会议。双方就中国安科院如何为海南省安全生产工作提供技术支撑和人才培养等进行了充分沟通与交流。

  张兴凯院长代表中国安科院对袁光平局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向客人介绍了中国安科院基本情况及在“引领安全科技、全力支撑总局、发展中国安科院、强健中国安科人”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希望双方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为安全生产事业多做贡献。

  袁光平局长对张兴凯院长的接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海南省的安全生产形势,希望双方长期合作,将中国安科院的先进技术成果在海南省应用,为海南省的安全生产工作提供全方面的技术支撑。

  海南省安监局办公室,我院科技发展部、安全生产理论与法规标准研究所、重大危险源监控与事故调查分析鉴定技术中心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