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沧江-湄公河合作专项资金项目“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交流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18-09-04
次浏览

  8月11日,澜沧江-湄公河合作专项资金项目“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交流培训活动圆满结束。本次交流培训活动由我院组织承办,来自越南、老挝、缅甸、柬埔寨四个国家的职业安全健康监管部门代表共25人参加。

  本次交流培训为期8天,期间邀请了相关专家学者分享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的理论和实践经验,并参观了内蒙古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工厂和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两家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企业。四国代表对此次交流培训活动的组织安排非常满意,收获颇丰,也借此次活动的机会分享了各自国家安全生产的现状以及今后安全生产领域发展和合作的建议与期望。

  本次交流培训活动为我院组织重大国际交流活动积累了宝贵经验,为加深澜沧江-湄公河区域国家安全生产领域的交流合作和促进各国经济社会的稳定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专家学者进行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理论授课


企业代表进行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经验分享

 

四国代表参观蒙牛乳业(天津)有限公司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情况

 

四国代表参观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