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国家职业安全协会(NOSA)访问中国安科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9-28
次浏览

    9月25日,南非国家职业安全协会(NOSA)董事长杜坎.卡利瑟(Ducan Carlisle)先生、亚太区副总裁兰斯.西斯科(Lance Hiscoe)先生等一行4人来中国安科院访问,院党委书记吕敬民、副院长魏利军和科技发展部、审核认证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谈。

 

南非国家职业安全协会(NOSA)访问中国安科院

 

安科院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人与南非国家职业安全协会负责人交流会谈

    吕敬民书记首先对杜坎.卡利瑟先生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回顾了南非国家职业安全协会的一些先进理念,特别是NOSA五星系统已被中国企业认可和采用,成为评定企业安健环水平的综合管理系统。

    魏利军副院长介绍了中国安科院的发展历史、现状和发展方向。杜坎.卡利瑟先生介绍了NOSA的基本情况,并详细介绍了SAMTRAC安健环风险管理培训课程。

    双方商定,要以本次业务会谈为起点,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建立定期开展工作会谈与交流制度,开展安全与健康方面的合作培训,开展企业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和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定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加强非煤矿山安全领域特别是深井安全开采方面的技术交流与合作。